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4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规则详解HOT LIVE
HOT NEWS
HOT VIDEO
HOT VIDEO
全运男篮小组赛四川全运男篮82-63上海全运男篮全场集锦
11月07日全运男篮小组赛辽宁全运男篮-天津全运男篮全场集锦
全运男篮小组赛吉林全运男篮83-126北京全运男篮全场集锦
全运男篮小组赛澳门全运男篮84-102吉林全运男篮全场集锦
全运男篮小组赛北京全运男篮90-93辽宁全运男篮全场集锦
全运男篮小组赛河南全运男篮104-84湖北全运男篮集锦
全运男篮小组赛香港全运男篮84-117四川全运男篮全场集锦
开拓者送残阵雷霆赛季首败阿夫迪亚26+10+9亚历山大35+9
骑士力克76人米切尔爆砍46+4+8加兰复出8分马克西27+7+9
11月05日全运男篮小组赛天津全运男篮97-88北京全运男篮集锦